top of page
作家相片Willie Lee

NBC-358 Kimono Girl - Award Selection

"和服女子 Kimono Girl" 是我在nanoblock award 2020的 Under 200pcs 組獲得優秀賞的作品。

更令我驚喜的是在今年3、4月收到 Kawada官方來信,告訴我他們希望將 Kimono Girl 納入這一次的商品化,問我願不願意。

當當當然願意啊 !!!!!!

對我來說能夠獲獎已經十分感激,居然最後能脫穎而出順利成為商品簡直不可思議 !

在這之前已經有許多曾經在 nanoblock award 獲獎的優秀作品被商品化,也就是award selection 系列,比起在 award 中獲獎,能夠被商品化更不容易,我也一直很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,所以每次在 award 中投稿的作品都有考慮到能不能被商品化這一點。

之後大概每兩周,官方就會 mail 討論作品細節或分享他們的新進度。

相較於我原先的作品,改動的部分是加上了灰色的底板,讓作品能夠站立更穩定。

等待 "和服女子 Kimono Girl" 上市日期的確定相當漫長,看到官方寄來的設計圖、包裝圖也讓我越來越期待,最後確定會在2021/9/25 (我的生日隔天(其實無關)) 開賣。(東東玩具maybe會提前就買得到)

就如同官網上寫好的,我(創作玩家)並不會從販賣的結果中獲利,取而代之的是 100 份免費的Kimono Girl 會寄到我家。

超級開心的 ! 玩積木可以玩到有一個官方商品就是你自己的作品,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,但我竟然做到了~

這算是相當不容易的里程碑,然後我也希望未來能產出更多好作品,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~

"NBC_358 Kimono Girl 和服女子" 是我的作品,我是來自台灣的 nanoblock 達人 Willie Lee。
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