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作家相片Willie Lee

版畫印刷機

Nanoblock Award 2020 投稿作品之一

靈感來自我對小時候版畫教室的印象,算是一個不錯的回憶

(我後來才知道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這個東西

除了版畫印刷機本體外,還有顏料罐、滾筒、刮刀、木板、印好的版畫等小配件。

這個作品用到許多轉角積木,讓黑色的版畫機外型更加逼真。

版畫機的把手是可以轉動的,順便模擬出版畫印製的過程。比較可惜的是這裡的底盤並不會隨把手轉動而平移,因為受限於作品的尺寸,並沒有足夠的空間作機械的連動。

這是我很喜歡的作品,雖然2020最後得獎的是行李箱,但我認為這個作品仍有發展的空間,譬如說拼一整間畫室之類的,這也會是我往後想拼的題目之一,讓這件作品更加完整。

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